close

這週末威廉要回美國了,但是各自忙碌的行程讓我們連出遊的時間都軋不出來,真是浪費了最近涼爽的大好天氣。昨天下午也是趕著回家,一個下午就在郵局、銀行、戶政事務所東奔西跑,直到快六點威廉來接我,一起上台北用餐。


正所謂「人算不如天算」。七點多在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停好車,走到原本打算帶威廉嘗鮮的「十二燒」,結果高朋滿座,留了電話的我們只好先到附近四處逛逛。

沿著市民大道,拐個彎到了敦化南路上,一陣子沒到這一帶,路邊「糖村」的招牌和精緻的櫥窗設計,讓我忍不住進去參觀起來。之前看到網友們介紹糖村牛軋糖,有點好奇,不過想到我在宿舍裡「庫存」的餅乾糖果,還是不要衝動得好...^^"。因為飢餓、血糖過低的我已經開始有點煩躁,識相的威廉趕緊先買了一杯焦糖布丁甜甜我的嘴... :P


逛了一圈,我只帶走了一小瓶桑椹果醬。

前兩天還在唸著很久沒到台北逛逛了,昨晚在涼爽的晚風下逛忠孝敦化一帶,還真是頗悠閒。走在餐廳林立的大安路巷子裡,我們還看到餐廳門口一隻寵物豬被用餐的主人鍊在門口,呴呴作響...


老實說,乍看之下還真是有點誇張...
(這時我和威廉又有意見了。威廉:好可愛的豬喔,好想養喔!Laina:哪裡可愛?養豬的目的不是要殺來吃嗎?威廉:......)



逛著走著,路邊一個小攤吸引我的注意:那不是傳說中的焦糖蘋果嗎?趕緊湊過去瞧一瞧。被焦糖、巧克力、核果或糖果包裹的一顆小蘋果要價台幣50-70(如果換算成美金物價USD1-2元,倒是不算貴...),從美國遠度重洋回來的東西還真是不便宜啊...,聽威廉說這是最近剛在美國流行的零食,果然身價不凡。不過我不愛吃蘋果、更別說要花70元買顆甜得要命的蘋果... =.=


寫了老半天也沒提到鎌倉廚房,在哪兒呢?

<待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